2018年4月29日 星期日

新加坡.環球影城 自由行心得分享


新加坡.環球影城 自由行心得分享


行前,大家聽到我要去新加坡,大家都說很無聊,怎麼會選擇新加坡?但本人就是秉持著:如果不是親眼所見、親耳所聞、親身體驗,我是不會輕易下定論的。

當然,新加坡完全沒讓我失望,而且---我深深愛上新加坡。我愛上了他的食物、他的便利、他的多元化、他的包容性、還有他們的創造力。

新加坡的天氣是唯一我不能接受的,那就是---熱。飲料都是熱的,如果要加冰塊是需要額外加錢的。在新加坡,很自然的食量變小很多,雖然食物都很好吃,但就是會因為天氣熱沒啥胃口,這是另一個迷人的地方。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..

新加坡的著名景點:魚尾獅身就不多做贅訴。觀光客多到爆炸,沒有遮蔽物,又鄰近海邊,紫外線強到會讓你睜不開雙眼。建議可以帶個太陽眼鏡,多喝點水,預防中暑。
其他景點:空中花園、金沙酒店、滑車、中國城、印度街、清真寺、植物園、

新加坡是個多元化的國際都市,所以在這可以看到各地的人種,也很方便的可以品嘗到不一樣的食物,最深得我心的,除了著名 啦沙面之外,就是著名肉骨茶、無名辣椒蟹、印度蛋餅、馬蹄水、像果凍般的超好吃海南雞飯.....
 
咖哩沾醬

肉骨茶

海南雞飯

刀切冰
啦沙麵
印度蛋餅

這趟主要行程,是到環球影城一遊。行前大家又都說:新加坡環球影城很小。 
拜託,新加坡影城雖然小,但是超好玩的好嗎? 我幾乎每個遊樂器材都有玩到,從變形金剛、木乃伊、史瑞克、芝麻街.....就連跟不定時出現角色拍照、遊行,我都看到了。
我倒覺得影城大小很適中,對於在炎炎夏日中行走的肉片來說,這樣的載量已經足夠了。




 

這次行程只安排了四天。但在這四天裡很充實,還有點玩不過癮的感覺,因為新加坡真的好好玩、好好吃、好好逛。

如有人想造訪新加坡,記得穿著清涼的衣服,帶著水與太陽眼鏡,因為這邊真的好熱。
以上是我簡短的新加坡之旅心得。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