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30日 星期一

蘭芝.LANEIGE 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

大貫、小罐...我都用一輪
嘴唇容易感覺乾燥,嘴唇保濕一直是我很注意的項目。蘭芝這款---LANEIGE 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,目前使用感受很好。真的很滋潤、很保濕。在睡前塗抹,隔天嘴唇感覺ㄉㄨㄞ ㄉㄨㄞ的。很棒喔!

基本上,購買時他會附上一支挖棒,讓你挖取適當的量,塗抹在唇上。用量真的很省。小罐的我用了一年才用完。大罐的目前也只挖了一點點。我覺得可能用到過期我也用不完。

這款基本上還是建議在夜間使用,我有試著把他當護唇膏在日間使用一段時間,效果沒有很好,而且嘴角有點太滋潤而有點濕疹產生。這應該是我個人體質問題,還有使用不正確造成的。

蘭芝.LANEIGE ---他們的產品我用過幾款,感覺都很溫和、有效果。很值得推薦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