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30日 星期一

HABA.純海角鯊精純液 SQUALANE

HABA 美容油

HABA.純海角鯊精純液  SQUALANE---我是看網路介紹而認識這牌子的。原以為美容油會很油膩,滋生痘痘與粉刺,結果...沒有。

他真的好滋潤,冬天用好適合。我自從用了他之後,整個冬天皮膚都不再脫皮。隔天起床,臉也充滿光澤與水份,重點是,用量也很省、沒有香味、不會讓我過敏,這幾點深得我心啊!但是...我無法確認純角鯊與Q10角鯊差異在哪裡?我用後,效果是一樣的。沒有哪個感覺比較強的感覺,由於如此,我是打算用完純角鯊要買可以美白的角鯊回來試試。

用量很省。整個冬天只用掉半瓶

基本上,我是冬天才使用美容油,我冬天肌膚較為乾燥,所以需要強力保濕鎖水的產品才不會感覺乾燥或脫皮。 我試過單獨使用,或者是混在保濕乳液裡面一起使用,但混在保濕乳液一起使用時,我會起疹子,單獨在最後一個步驟上,則不會有起疹子的過敏反應。

基本上一小滴就可以使用全臉,如果貪心,多滴了一點,我也會起疹子,所以用量還是需要注意斟酌。不要貪心覺得效果要強烈一點就多塗,本人屢試不爽,真的只要一滴。一滴的效果最好、吸收也較好。



歐舒丹 美容油

試用過歐舒丹的美容油,效果就沒有這麼好了。歐舒丹美容油比較不適合我,他會讓我起疹子,也比較油感,但是乳油木的香味還是很療癒。我最後是將它當身體保濕油使用,用完全身香噴噴,用量也很省,這樣一小罐我用了快一個月擦全身,不能將這貴貴的油用在臉上真的有點可惜。

以上是我美容油的推薦與心得。至從冬天用了這瓶之後,我的臉就再也沒有脫皮過了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